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业务指引 > 个人业务

关于公布我市第一、二批兼职仲裁员考核优秀人员名单的公告

时间:2018-09-19 07:19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关于公布我市第一、二批兼职仲裁员考核

优秀人员名单的公告

 

根据《东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兼职仲裁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市仲裁院对2016年第一批已聘兼职仲裁员进行了聘期考核(201661日至2018530日),并对2017年第二批已聘兼职仲裁员进行了年度考核(201771日至2018630日)。经兼职仲裁员自评,镇街(园区)仲裁庭初评,市仲裁院审核及公示,蔡浩等8人的聘期考核结果为优秀,廖兴洪8人的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现将我市第一、二批兼职仲裁员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聘期考核(201661日至2018530日)为优秀的兼职仲裁员包括:蔡浩、潘先军、叶坤就、马毅、丁泽湘、黄德生、吴枚珊、陈志稳。

二、年度考核(201771日至2018630日)为优秀的兼职仲裁员包括:廖兴洪、姚沛强、蒋四清、袁浩权、陈国娟、王云昭、胥泽林、赵鹏。

特此公告。

东莞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18918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