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示公告 > 就业创业

2022年8月求职创业补贴公示

时间:2022-09-13 16:4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根据《东莞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广东省进一步稳定和促进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的规定,东莞市内各普通高等学校的应届毕业生、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学年学生,属于城乡困难家庭(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脱贫人口家庭、特困职工家庭)成员,属于特困人员,属于残疾人,或者曾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可获得每人3000元求职创业补贴。

  现将2022年8月审核通过的求职创业补贴申领情况进行公示(内容详见附表),如公示名单中存在被证实不符合拨付条件的,将予以剔除,实际补贴情况以最终拨付名单为准。

  举报电话:22206607

  公示时间:2022年9月13日至2022年9月19日

  附件:求职创业补贴公示文件202208.xlsx


  东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2年9月13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