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示公告 > 劳动保障监察文书公告栏

(王春华)劳动保障监察文书送达公告

时间:2023-06-20 10:2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王春华(身份证号:43082219******5260,以继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名义无照经营):

       我局查处你单位未经许可和登记,擅自从事职业中介活动一案,因采取其他方式无法向你单位送达文书,依照《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四十七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第一款的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履行行政决定催告书》(东人社监字〔2022〕第16-088号)。我局于2023年3月9日将《劳动保障监察行政处罚决定书》(东人社监字〔2022〕第16-088号)送达给你单位,对你单位罚款25000元。你单位在法定期间内未对该行政处罚决定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也未履行25000元罚款处罚的缴款义务,现已逾48日(暂计至2023年5月11日),产生加处罚款25000元。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的规定,我局先催告你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十日内,到银行缴纳罚款本金25000元、加处罚款25000元。收到本催告书后,你有权进行陈述、申辩,无正当理由逾期仍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20日

附件:《履行行政决定催告书》(东人社监字〔2022〕第16-088号).pdf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