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厚街)“铜往东莞,就在云聘”2022年厚街(组团)石阡协作远程招聘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2-05-06 16:0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4月23日,由厚街人社分局与铜仁市人社局石阡分局共同主办的 “铜往东莞,就在云聘”——厚街(组团)石阡劳务协作远程招聘会顺利举办。活动当天邀请了泰科电子(东莞)有限公司、东莞广泽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东莞栢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时代皮具制品厂有限公司等4家镇优质企业参与云招聘。

1.jpg

  活动首先由厚街人社分局业务一股副股长何志平致辞,我镇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公共就业服务工作,把促进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通过落实优惠政策、加强技能培训和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增加了居民收入,有力地促进了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此次举办远程招聘会是一个崭新尝试,希望在疫情期间能为厚街企业缓解员工短缺问题,同时为石阡有求职需求的劳动者提供岗位,实现互惠互利。

  接着,直播以企业直播带岗和线上面试的形式进行,通过网络连接铜仁市石阡县的多位求职者,企业代表与求职者之间面对面交流。据统计,这场云招聘会开播后吸引了不少求职者,“红海直聘”直播平台观看人数逾4.6万人次,招聘者交流群瞬间满人,直聘平台收到投递简历500多份,真正实现了企业与求职者之间无缝衔接。

  直播最后,主持人介绍了我市就业人才优惠政策,如人才引进综合补贴、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补贴、一次性创业资助、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等,希望通过大力的政策宣传吸引更多人才来莞就业。

  下来,厚街人社分局将继续加强与铜仁石阡的劳务协作,完善劳务输入输出精准对接机制,通过有效对接吸收更多石阡籍务工人员到厚街务工,深化我镇与铜仁石阡人力资源合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