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沙田)沙田镇举办人社分局、村(社区)就业服务人员业务素质提升培训

时间:2022-05-11 10:4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分局就业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人力资源服务站基层工作人员的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培养一支基层人社服务骨干力量,向广大户籍人员提供优质、高效的公共就业服务,促使各项就业创业人才补贴政策得到有效的落实,我分局于4月22日上午组织分局、各村(社区)就业服务人员在分局三楼会议室开展业务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活动由分局长黄锦辉主持,他强调培训就业办公室各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人力资源服务站就业服务人员要统一认识,优化服务,转变作风,提升效能,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强化担当,全力以赴落实好我镇就业创业工作。另外我分局各业务承办人根据现行就业创业补贴人才政策内容,梳理具体操作流程和政策办理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统一印制作为学习资料派发给每位培训人员,各业务骨干承办人现场对各项政策进行详细讲解。

  下来,我分局将继续发挥镇、村(社区)服务平台作用,服务好企业,做好促进就业创业各项政策和培养人才方面的作用。同时规范队伍建设管理,建设好充分就业(村)社区,努力提高工作人员各方面素质,增强他们工作能力,提升一线工作人员服务水平,把人社精准服务向村(社区)延伸走实“最后一公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