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石龙)石龙镇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进入实地评估阶段

时间:2022-09-01 10: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推行职业技能等级制度,是技能人才工作的重大变革,有利于打通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链条,紧扣产业链打造人才链,促进人才产业融合发展。为切实解决企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痛点难点问题,加快推动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促进企业构建技能生态系统,8月18日,市人社局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专家评审组一行在我分局副局长叶俊萍的陪同下,前往柯尼卡美能达商用科技(东莞)有限公司,为我镇申报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企业进行现场实地评估。

  实地评估期间,专家组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对企业前期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检查企业技能等级认定方案等材料是否齐全,针对企业的具体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接着,专家组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对照企业申报的等级认定工种及生产设备、人员实际情况进行实地评估,协助企业确定技能认定工种,场地要求、设施配备等认定细节。

  接下来,我分局将加大“技能人才之都2.0政策”的宣传力度,动员镇内重点企业参与到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打造优质引才育才环境,吸引各类人才扎根石龙。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