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沙田)线上招聘促就业 精准对接用工需求

时间:2022-09-26 11:2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我分局结合“就业服务日”活动,继续做好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9月份以“2022年沙田镇就业援助‘暖心活动’暨零工专项招聘活动”、“沙田镇重点用工企业线上招聘会”和“2022年沙田镇高校毕业生线上招聘活动”三大主题开展线上就业服务活动。进一步引导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近就业,有效助力求职者和企业精准对接,更好服务稳就业工作,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本次活动我镇依托“东莞沙田”、“i就业社区”微信公众号及“莞就业”微信小程序,搭建我镇网上招聘平台。同时,我分局在各村(社区)人力资源服务站设立专门服务窗口,配备专人,为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退役军人等各类求职人员提供职业指导、优惠政策、小额贷款、创业培训等方面的咨询服务,积极就求职者应聘技巧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宣传、指导,以帮助求职者更新就业观念,摆正位置,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活动期间,共有48家优质企业参加招聘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200个,岗位需求人数约839个,工种涉及工会计、文员、业务员、操作工、普工、技工等等。另外,求职者可关注“就莞用”、“东莞沙田”、“i就业社区”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招聘相关信息。

  接下来,我分局将持续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招聘求职双向互动平台,大力推进政策宣讲、“技能服务企业”、落实“就莞用”服务就业用工行动等服务,全力推进用工服务。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