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东坑)职在莞邑,坑聚未来——东坑人社分局开展2022年东坑·江口劳务协作云聘会

时间:2022-11-16 11:2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东西部协作工作,促进东坑江口两地劳务输入输出精准对接,积极推动东坑江口两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11月8日,东坑人社分局联同江口县人社局组织开展“职在莞邑坑聚未来——2022年东坑·江口劳务协作云聘会”,帮助对口劳务协作地区富余劳动力实现转移来莞就业。

1.jpg

  本次云聘会以“职在莞邑,坑聚未来”为主题,邀请新能德、富强、中德、建升、先益等5家东坑镇重点企业参加直播活动。活动现场,主播首先介绍东坑镇产业发展、人文教育、城市生态、就业环境等各项优势,随后,5家东坑镇重点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在直播间现场通过直播进行带岗招聘,介绍岗位的专业要求、薪资福利、员工氛围、工作地点、职业发展等内容,同时连线江口当地求职者进行在线直聊、视频面试,线上解答求职者的有关疑问。整个直播期间,向求职者提供 11个招聘岗位,需求人数1500多人,累计观看直播超过1330人次,直播间的互动气氛十分热烈,截至目前,已收集简历达到135份,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2.jpg

3.jpg

  直播结束后,求职者还可以通过观看回放功能了解错过的岗位介绍,进入“东莞云聘”线上招聘专场,还有更多企业高薪岗位招聘中。下来,东坑人社分局将继续推动东坑·江口劳务协作,吸纳更多江口县富余劳动力来莞就业,为东坑企业生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用工保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