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沙田)助力村民就业创业!沙田人社分局举办2022年沙田镇“南粤家政”育婴员 (小儿推拿)培训班

时间:2022-11-16 11:3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我分局围绕“稳就业、保民生”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升我镇辖区劳动者的技能和就业质量,培养高素质专业化育婴人才,促进就业创业发展。11月5日至11月6日,联合镇妇女联合会及西大坦白玉兰服务中心举办了2022年沙田镇南粤家政育婴员培训班。

1.jpg

  本次培训班吸引了对育婴有兴趣爱好者及相关从业者合计40多人前来参加培训。活动现场,老师为学员讲解小儿推拿手法、常用穴位和常见病症的推治等理论知识,随后采取现场互动实操形式,手把手指导学员常用的小儿推拿手法。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的方法简单好用,易于掌握,获益良多。在培训课程结束后,培训机构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接下来,我分局将会开展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健康管理师等各类“南粤家政”培训项目,以培养家政人才和提高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技能水平为重点,将“南粤家政”工程与就业精准帮扶有机结合,进一步完善精准就业服务,帮助有培训意愿的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掌握家政服务专业知识与技能,增加就业竞争力,从而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服务需求。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