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大朗)大朗人社分局举办莞邑启航 逐梦湾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时间:2022-11-22 09:2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11月10日,大朗人社分局以“就业服务日”活动为契机,分别在黎贝岭、佛子凹、黄草朗等村(社区)举办大朗镇莞邑启航 逐梦湾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对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及推荐就业服务,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群体实现就业。

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解读了一次性创业资助、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创业场地租金补贴、个人创业贷款贴息、人才综合补贴、能力提升补贴等就业创业、人才补贴政策,解答未就业人员当下热点问题。对参加活动的未就业人员提供职业指导服务,现场推送了“2022年大朗镇金秋招聘月线上招聘会”招聘信息,为其提供岗位匹配及就业咨询等服务。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26名高校毕业生提供个性化职业指导。

  下来,我分局将继续在镇内各村(社区)开展“就业服务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暨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全方位、多渠道地加大就业创业系列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高职业指导服务水平,推动户籍劳动力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