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道滘)人社关怀暖社区,退管服务惠民心——道滘人社分局开展2022年退管月服务活动

时间:2022-11-25 11:4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服务水平,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1月17日上午,道滘人社分局在永庆村开展主题为“人社关怀暖社区,退管服务惠民心”的退管月服务活动,为退休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道滘人社分局慰问小组在永庆村退管站负责人的带领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永庆村低保、高龄退休老人代表,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活现状及享受社保待遇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认真聆听并记录其对社会保险和退管服务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慰问小组特别向他们介绍了我市最新的社保养老政策,并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心。退休老人们对慰问小组的关怀和照顾表示非常感谢,他们纷纷表示,社保养老待遇的不断提高,使他们的晚年退休生活更有保障。

  下来,道滘人社分局将进一步优化我镇退管服务,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退管事业、关注老人晚年生活,在全社会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敬老爱老氛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