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横沥)横沥人社分局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活动

时间:2024-03-22 16: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3月14日上午,横沥人社分局组织了4家镇重点企业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推动校企加强合作、共谋发展,为横沥镇企业开通人才培养、输送“快车道”。

  会上,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致欢迎词,介绍学校专业、毕业生人数等情况,横沥人社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横沥镇概况、推动校企合作工作情况,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企业情况和合作需求。在互动交流环节,校企双方共同探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技术攻关等方面内容,并互换联系方式以便持续对接、合作。会议结束后,企业代表走访参观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加深了对学校专业特色的了解。

  下来,我分局将持续深化政校企三方合作平台建设,定期举办校企对接洽谈会、组织企业进校园举办专场招聘会,促进校企双方供需有效对接,保障企业用工引才需求,促进院校学生高质量就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