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大朗)大朗举办镇内重点企业线上招聘会暨“民营企业招聘月”线上招聘活动

时间:2022-04-25 09:5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4月2日起,大朗人社分局围绕全市“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主题,结合疫情防控需要,通过“互联网+”的模式,举办大朗镇重点企业线上招聘会暨“民营企业招聘月”线上招聘活动。

  为确保工作实效,大朗人社分局多渠道、多方位收集就业岗位,全面宣传发布招聘信息,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本次招聘会活动时间为4月2日至4月30日,是继2022年“广东技工”专场网络招聘会后又一个线上专场招聘活动。招聘会依托“荔香大朗”“聚力人才市场”等镇内线上平台,精选了东莞华科电子有限公司、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广东长盈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东莞信易电热机械有限公司等129家镇内规上企业参加,涵盖五金、机械、电子、运输、物流等多个行业,共为求职者提供507个职位类型,招聘人数多达4000人,活动首日访问次数已超过1000人次。

  下来,我分局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为有意愿、有能力的求职者搭建更为高效的就业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加特色化、多样化、精细化的招聘服务,推进就业形势稳中向好,打造一个全天候、不打烊的线上线下“招聘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