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横沥)横沥镇举行“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揭牌仪式

时间:2022-05-16 15:3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5月6日下午,横沥镇在隔坑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揭牌仪式。横沥人社分局、隔坑村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横沥人社分局组织开展“南粤家政 品质莞家”工作推进会,了解基层服务站运营管理、服务开展等情况,隔坑村“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汇报了建站经验、运营管理措施和服务开展情况。该服务站整合了党建和社会服务资源,齐备“服务+培训+就业+权益保护”四大功能模块,旨在打造“15分钟家政服务圈”,实现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全链条式“品质莞家”家政服务。

  下来,我分局将定期深入隔坑村“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进一步推动服务站提高家政服务供给能力和质量, 发挥在家政从业人员技能培训、促进就业等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家政行业产业的标准化、体系化、规模化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