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寮步)零工市场首次登陆莞聘夜市 南粤家政受追捧

时间:2022-09-14 14:4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援助暖民心,就业解民忧。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困难人员就业援助工作,满足群众求职需求,保障企业用工服务。8月30日晚上,寮步镇人社分局联合横坑社区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在横坑社区村级就莞用广场(横丽湖边)举办2022年寮步镇家政行业专场精品招聘会暨重点人群就业服务夜活动。

1.jpg

  继5月10日镇级就莞用广场投入使用以来,8月30日位于横坑社区的村级就莞用广场正式启用。当晚首次发布近3000多个零工岗位,吸引多批群众驻足阅览。寮步人社分局因地制宜,充分利用横坑社区就莞用广场建立零工“即时快招”服务模式,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为低收入家庭、残疾人等大龄、困难零工人员与企业搭建双向供需平台,通过提供快速岗位发布、即时对接、现场面试并确认结果等服务,促进供需精准匹配,增强零工招聘效率,有效促进困难人员就业帮扶。

  活动前期,寮步人社分局联合横坑社区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站收集广东快洁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贴心管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家政企业8个工种岗位信息,并组织相关家政公司当晚现场设摊招聘育婴师、家政人员、保洁人员等,总需求人数239人。同时,在就莞用广场宣传栏上,还提供政策宣传专区,供求职人士阅览。

  就业是民生之本,零工市场是扩大就业容量、完善就业市场的重要途径。在新的就业形势下,加强零工市场建设,对缓解就业压力有着重要意义。本次现场招聘会立足于企业和就业困难人员的需求,是响应国家“稳就业,促民生”的号召,强化政府就业服务体系建设的体现。接下来,寮步人社分局将继续提升就业服务,多渠道促进灵活就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