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就业创业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大朗)大朗人社分局开展SYB创业培训班暨创业贷款贴息政策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6 11:1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鼓励大朗镇有创业意愿的人员自主创业,通过培训帮助创业者正确认识自我,增强创业意识,让创业者有一个相对完善、切实可行的企业构想,提高创业成功率,以创业促就业,9月16日,大朗人社分局在深圳市菲菲教育发展公司东莞分公司举办SYB创业培训班,共有30名有创业意愿人员参加。

1.jpg

  开班仪式上,我分局邀请招商银行经理成文龙针对创业贷款贴息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现场为学员们解答有关创业贷款贴息政策的疑问,为学员们创业提供政策支持。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将会在培训讲师的带领下进行为期10天的创业培训。培训主要分创业知识理论学习、咨询辅导和后续支持等三个阶段。通过培训让学员们了解创业形势、熟悉创业流程和掌握创业技巧等创业和管理企业知识,从而理清创业思路,增强创办企业能力,提高创业成功率。

  下来,我分局将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全力支持SYB创业培训班的开展,为已经创业或者准备创业的人员提供创业方面的培训和指导服务,坚持以创业创新带动就业,催生经济发展新动能,促进我镇经济良好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